Thursday, May 19, 2016

蓮子 交易策略和 圖表 組合






+

蓮子交易策略和圖表組合 您現在看到的是蓮子的交易圖表和條形圖組合相同的貿易搖擺。 該蓮子圖佈局是非常簡單的設置往往更加清晰閱讀比條形圖的設置,這就是為什麼他們已經融入我們的交易方式。 但是,你會被交易的蓮子圖表或條形圖獨立,或通過交易他們一起作為一個組合更有利可圖? 但在此之前我討論這個問題與圖表相結合進一步,我想使我們的蓮子交易策略的一些補充意見: 當你看蓮子的圖表,你不知道的無論是期貨當日交易的圖表,或將被用作定時倉位交易股票圖表 我認為,至關重要的是,我們的蓮子的交易策略可以使用,無論什麼被交易本質上是相同的方式, 想到這進一步來講你是什麼交易 如果你看到一個視頻是關於艾密尼日交易,你不看它,因為你是倉位交易者和交易者的主要做短期期權交易策略? 這將是一個錯誤 - 這些都是交易策略的影片,不管具體重點 而沒有告訴你什麼這2個圖段,我可以做下面的視頻討論: 很短的呼叫賣出的時機來啟動或完成率短期價差期權 久放的時機購買,以保護長期潛在結合短期呼叫作為合成路線短 一個位圖,從買去的過渡賣 - 隨著位置的出口和一個新的位置開始 每天交易的錄入和管理 而無論我們討論的問題 - 交易方法策略,將最好用蓮子圖和柱狀圖組合來實現。 蓮子交易策略 讓我們只觀察了蓮子的圖表,並考慮以下問題開始交易圖表討論: 4個黃點,哪些是蓮子基地建倉?的 該蓮子基地建倉的,哪些實際上可以視為行業? 採取的蓮子交易,他們怎麼管理? 如果你做空,你還會在很短的揮桿結束時,或者你會用平板部分和一個盈虧平衡的退出? 而且你會明白,如果我告訴你,我沒有任何交易的黃點的 - 但沒走短,還是短期在圖表的結束? 原油蓮子圖條形圖組合交易日 底層被交易的原油,與蓮子圖表0.55磚和.1價格信封,以及3分鐘條形圖。 對於這些參數,他們一直在努力,但我也有一個0.5蓮子磚圖了 - 我真的想找到一個很好的刻度表使用,而不是3分。 原油條形圖 我們可以用蓮子圖表策略入場交易,但我總是以我的條形圖建立相應的價格和價格走勢的關鍵是交易。 原油日交易中做到這一點,那我們首先看了看擺,去從黃圈底部黃線: 你看多麼重要會心的價格是這個行業? 價格失敗是關鍵條目 - 考慮到這是一個電阻,以支持換檔線 同樣的價格,然後轉移回性 - 這是關鍵仍在短期底部黃線,當有蓮子的價格圖表信封反 而底部的黃線,這是左側的支持,是一個很好的盈利目標 - 你可以看到的反應,當線路進行了測試 當你看到在頂部價格的反應,底部的價​​格,你真的認為你可以不知道價格最好的交易 - 我知道,我當然不能 該3分鐘停留在銷售模式,這整個揮桿,有黃色CIRCLE2作為一個插件安裝。 但是,這實際上是不是這樣結束了被交易的方式 - 讓我們去蓮子交易圖表現在。 原油蓮子圖 這裡是蓮子圖表,從黃點的獲利目標,原油日交易去了剛剛討論 - 但它退出的黃色圓圈,而不是舉行。 這個黃點是不是第一個圖表上 - 用蓮子圖和柱狀圖組合,我能看到藍線正在測試為支撐的方式 之後,條形圖快速的勢頭鉤和藍線的突破的條目來了 部分目標1是左邊的青磚,這是恢復到圖表高雙磚回掃低 貿易然後在藍線阻力召開 - 不管,有一個價格的信封反 部分TARGET2與黃線左右雙底 並以商品被退出的黃色圓圈 - 作為雙層底反應的結果,而且價格信封反向 反向後,從來就沒有一個蓮子買的設置和原油回到了賣 - 和黃藍線的價格測試: 另外蓮子圖表原油日交易採取了黃色DOT2,定時與條形圖和另一種快速的勢頭鉤 - 與MEX流在兩個排行榜 你有更好的認識這一線圖上的價格行動和整合測試支持 - 在這裡我沒有上線的突破蓮子項 上面的藍線是為業界初始的風險 - 去上面的高位盤整區進入入口 蓮子圖表交易策略方案 現在,讓我們來討論這個圖,就好像它是一個蓮子圖和位置表的交易組合: 該位置將左側長,在這個位置圖高PMD-MEX交叉 - 通話將被賣對買入並啟動比例通話短 此外,長期看跌期權會被人買走了極點,因為,給合成路線短路保護的多頭頭寸 黃點同步的與位置相反 - 團購會退出和短完成 如果出現了相反的唯一沒有賣出的設置 - 團購會退出,將有來自呼叫短長期看跌期權的組合,短期參與 賣出擺去雙層底支持 簡短的電話現在可以傳播斷成比例的呼叫短 短期看跌期權可​​能對長期把銷售也有把短率 有一點不同的,日內交易和倉位交易的,本來是怎麼蓮子圖黃色圓圈將被使用: 該位置的貿易會已舉行,而不是退出 - 但短期也將在從上次期權交易這一點上完成,這將是呼叫買入看跌期權短合成長有保障 所以,這結束這段視頻 - 和你明白我的意思這個是一個蓮子圖表交易strategyvideo,而不是作為一個日內交易,期權交易,或倉位交易視頻?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